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988|回复: 53

[婚恋杂谈] 你和你的另一半曾经是同学么?有过什么有趣的恋爱和婚姻故事么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9-18 17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姐妹们!话说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开学季啦!  

又到了学长勾引学妹 学妹勾搭学长 学姐嫉妒学妹  学妹憎恨学姐

学长抛弃学姐  学姐报复学长  学姐垂涎学弟  学弟攀附学姐的季节

有人说:校园恋爱最美好!可是往往很少有人能修成正果!

不过,我可不这么想~ 因为在本LZ周围,就有很多很多从学生情侣变成甜蜜的夫妻的案例哦~

有直接从学校恋爱结婚的、有同学会上久别重逢擦出火花的、还有失联多年偶然遇见的~

从偷偷摸摸早恋的学生情侣——到甜甜蜜蜜的恩爱夫妻

各位姐妹们,你和你的另一半曾经是同学么?有过什么有趣的恋爱和婚姻故事么?

快来和我们分享下吧~  加分哦~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50 积分 +45 收起 理由
紫若 + 10 + 10 我在学校没有恋爱
鬼鬼大侠 + 35 + 35 我不会告诉你我勾搭了教官滴~~~让学长学弟们.
贝拉婚纱礼服 + 5 我的遗憾啊,没有在学校的时候培养一个能做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9-19 07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另一半……掩面飘走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你在另一半很快就来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08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也有很多朋友是从学生时代发展过来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看来大家周围都有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9-19 11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个例子,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的同学,嘿嘿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那你们岂不是谈恋爱谈了好久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9 11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动奇迹汀汀·静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没有另一半……掩面飘走……汀汀·静 发表于 2012-09-19 07:51:17
你在另一半很快就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9 1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动奇迹Hi放的青春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身边也有很多朋友是从学生时代发展过来的Hi放的青春 发表于 2012-09-19 08:35:24
看来大家周围都有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9 11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动奇迹小拇指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我就是个例子,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的同学,嘿嘿小拇指 发表于 2012-09-19 11:24:18
那你们岂不是谈恋爱谈了好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9-19 14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拉婚纱礼服舞动奇迹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5
各位姐妹们!话说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开学季啦!http://www.tiboo.cn/images/post/smile/dibao/7.gif  

又到了学长勾引学妹 学妹勾搭学长 学姐嫉妒学妹  学妹 ...舞动奇迹 发表于 2012-09-18 17:39:24
我的遗憾啊,没有在学校的时候培养一个能做LG的人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你可以培养你的下一代嘛,呵呵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18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人家已经毕业很久了…………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后悔没在学校认识一个是吧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0 08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生时代的恋情还是很纯粹的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舞动奇迹 + 10 + 10 那是,不过也有好多毕业劳燕分飞的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 )

GMT+8, 2017-5-23 09:04 , Processed in 0.336831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