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34|回复: 17

[免费观影] 【麻辣观影团】第124期合肥左岸影城《速度与激情7》免费观影~驾车高空玩跳伞惊险到爆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9 09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免费活动
开始时间:
2015-4-12 14:00
活动地点:
合肥左岸影城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48
剩余名额:
0 人

【麻辣观影团】第124期:合肥左岸影城《速度与激情7观影

观影影片:《速度与激情7》

   主演: 范·迪塞尔 / 保罗·沃克 / 杰森·斯坦森 / 米歇尔·罗德里格兹 / 乔丹娜·布鲁斯特



BREXQCXRXD6K36ILSA%X1(Q.png

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观影影厅为左岸国际影城DMAX巨幕厅哦

该影厅为合肥最大规模巨幕影厅,可同时容纳613人同时观影~

除此之外本场次同时为有奖专场,

所有到场顾客均可凭票根抽奖,

需提前30分钟进场,具体内容,详见下面系列活动。。。


观影时间:4月12号(星期日)下午14:00

亲们报名的时候一定看准时间哇~确认当天是否有时间参与哈!!!


观影地点观影地点:合肥左岸影城

(望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口大唐国际购物中心4楼)

  公交线路:可乘坐8路 111路 124路 129路 136路 502路到信旺华府骏苑下车即可

3_副本.jpg



名额:10个(总共招募10个人,每人1张票) 费用:0元


观影之后要到影视版块来发影评哦!


《速度与激情7》剧情介绍


1_副本.jpg



多米尼克(范·迪塞尔 Vin Diesel 饰)和他的团队清除了历年来的犯罪纪录,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。可惜好景不长,欧文·肖的哥哥,英国特种部队杀手伊恩·肖(杰森·斯坦森 Jason Statham 饰)突然出现为弟弟报仇。东京的韩哥(姜成镐 Sung Kang 饰)先遭到谋杀,洛杉矶的卢克·霍布斯(道恩·强森 Dwayne Johnson 饰)紧接遭暗算。伊恩·肖炸了被大伙视为避风港的多米尼克家。多米尼克只好请求美国特种部队(库尔特·拉塞尔 Kurt Russell 饰)的协助。

  这些英雄们打算重操旧业,为美国政府夺回可以帮他们找到伊恩·肖的下落的智能追踪装置,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。由多米尼克、布莱恩(保罗·沃克 Paul Walker 饰)、霍布斯、莱蒂(米歇尔·罗德里格兹 Michelle Rodriguez 饰)、罗曼(泰瑞斯·吉布森 Tyrese Gibson 饰)、泰吉(卢达·克里斯 Ludacris 饰)和米娅(乔丹娜·布鲁斯特 Jordana Brewster 饰)组成的玩命团队再度出击,他们将面临前所未见的威胁,并远征阿布扎比和阿塞拜疆,当然还有他们最熟悉不过的战场——洛杉矶的街头……

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ODg3NTg1OTEy/v.swf

备注:

1、观影归来后必须发【原创】影评帖,内容不得少于300字,图片不得少于一张!
2、活动名额不得转让,若无法到场,请务必提前10个小时通知管理员!

已通过 (10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一心≌

等了好久,终于等到!大家一起飞吧!

2015-4-11 10:16
xiaofo

第二次参加

2015-4-10 16:50
shangtang

保罗沃克的影迷。。。喜欢

2015-4-10 14:07
拇指头 2015-4-9 17:09
qkdy2010

想看想看,求带走

2015-4-9 14:43
佐裔

从1就一直看,保罗的最后一部7当然要支持了

2015-4-9 11:56
梅竹雪

非常喜欢这个系列电影,一直追剧看,看完会在论坛发表影评,跟大家分享。周日下午有空,提前到场,不会缺席。非常非常期待看这个电影哦,希望能被抽上。

2015-4-9 11:10
多余的小九九

必须去

2015-4-9 10:52

暂未通过 (38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家有棉袄 2015-4-10 20:51
金伍果果 2015-4-10 15:22
hnw0501 2015-4-10 15:22
wwwgaoyang 2015-4-10 14:14
黑色钻云燕 2015-4-10 12:23
天边云彩 2015-4-10 11:09
34802309 2015-4-10 08:54
wangjunyinihiao 2015-4-10 08: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9 10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更多《速度与激情7》系列活动:激情观影,速度体验

1.改装车派对:4月12日《速度与激情7》上映首日,左岸国际影城携手壹号车间为您精心准备了一场改装车视觉盛宴。

A8@R~AN048)6XJ3{BY0DD]U.png



活动时间:4月12日大唐国际购物中心潜山路广场下午13:00-18:00。

2.有奖专场:4月12日下午15:00《速度与激情7》DMAX有奖专场,现场所有到场顾客,均可参与影城抽奖(速度与激情 全套车模一套、精品茅台酒一瓶、更多好礼现场抽奖即送)。


H8%]CP8UHTMN[IAHN)MT67G.png


3.速度PK:《速度与激情》上映当天,影城现场设置赛车电子竞技赛车PK专区,凭票即可试玩。


巨幕DMAX :合肥首家DMAX双机巨幕影厅

合肥最大规模巨幕影厅,可同时容纳613人同时观影。

4K巨幕厅放映厅: 宽大的人体工学座椅,奢华的内部装修,确保您舒适的观影感受

最高端的视听体验 AUDIO-VISUAT EXPERIENCE

ECALX_K{4)CHUF$V7R6L(2U.png


视觉效果: 70000流明的巴可4K进口数字放映机,

左岸最大的巨型高增益金属银 幕,确保您享受超凡视觉效果。

听觉效果: 世界顶级电影数字立体声技术,全杜比电影专业音响,最富撼力的影 院体验。

看《速度与激情7》,首选左岸影城DMAX巨幕影厅,好座位不用愁。价格优惠,尽享大片优感觉!



更多左岸国际影城优惠:

会员10元看大片:新老会员,充值即享10元观影特权。

充值100元,送10元观影券1张;

充值200元,送10元观影券2张
……
(多充多送,10元观影,奢享VIP&巨幕影厅)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9 10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574:}{:8_574:}{:8_57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看我要看~~带我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迷不能不看啊~!小新美眉拜托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574:}又有大片看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8_569:}{:8_569:}{:8_569:}难得周日有观影,果断报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去电影院看电影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0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ple 于 2015-4-9 11:04 编辑
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9 11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~~~都无心工作啦!小编美眉,求带走!Mua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7-6-29 15:08 , Processed in 0.365830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