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 返回首页

Alexana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ahlife.com/?4981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Alexana

免费午餐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3742 人来访过

  • 无权查看

    无权查看
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81 年 9 月 21 日
  • 出生地安徽 合肥
  • 居住地安徽 合肥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wsderf342 2014-11-24 03:19
我是卖顶贴机的 q525093551 喜欢您的帖子,加个关注吧,有需要的话联系我哦……
六度空间装饰 2014-8-2 15:11
六度空间,打造属于你们的家,有意者请咨询QQ774008915
http://bbs.ahlife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1335803&do=index
不累 2014-3-27 12:19
Alexana: 亲,你可以下一个光影魔术手之类的软件,把图片的大小给批量修改下。5M仍然很大啊,阅读帖子的人看帖子打不开也会没耐心的,你是修改大小,不是修改像素,所以应 ...
好吧,我尽量吧,谢谢
不累 2014-3-26 21:28
你好,美女。能帮我联系管理员调整一下图片上传的大小上限吗?最好能调整到8兆以上,现在用的相机拍出来的都在10兆左右,要是压缩到5兆以内就严重影响效果了,拜托啦
灿宝妈妈 2013-9-3 22:17
在吗?我看了你给剑君的建议,写的很好,还有就是问一下,你的生日就是写的日期吗?如果是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哦!
容容 2013-6-9 09:22
亲乃的,你热浪岛的功略怎么我找不到啊
~~未央!!! 2013-4-21 13:58
      
安徽远洋装饰 2012-12-7 12:14
http://bbs.hftogo.com/thread-2220927-1-1.html  美女是还没拿房吗?可以看下帖子进入讨论哦!希望对你的装修有所帮助!
夏奈儿 2012-4-21 02:45
alexana,俺的第一次自由行,就要出发了,希望顺利,阿弥陀佛。普吉岛
有qq吗,给我参谋下
2维尼 2012-4-11 10:21
合肥豆瓣汇官方QQ:491111999  官方QQ群:217301657  ,我们正在开展一个活动,验证信息您填“参加活动”,活动还有奖品拿哦,绝对真实
.
kool9 2011-11-7 11:34
光棍节前男装牛仔裤★特价促销★啦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635624456,HGBL牛仔裤仅售64.6,进口面料,质量保证,欢迎您的光临!如有打扰敬请见谅。
abiaogz 2011-9-14 23:29
博主好~~路过~,http://www.kh025.com http://www.lansdo.com http://www.sincen.cn
营销小燕 2011-8-19 12:45
你好,我现在从事卖顶贴机_跟贴机_广告机_发贴机等软件。(注:能帮您在社区论坛|营销|推广|促销|炒作|等等。)如果需要请您要联系我噢。QQ:79799158 如有打扰请见谅!
xiaoqiao412 2010-7-8 01:21
精品男装入夏特价 http://www.cnmai.net/go/?id=2
xiaoqiao401 2010-6-29 21:44
小女子的个人站,有空多多捧场哦~呵呵 http://www.cnmai.net/?t=1
gangbadie297 2010-5-27 22:45
有空来我空间踩踩哦~http://www.wapdu.com/?t=2014_4
查看全部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8-11-15 19:19 , Processed in 0.0806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