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第七届装修日记大赛] 谢工的真诚给力,章工的精美设计,大溪地快乐装修开始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1 16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障童欢乐多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70
我的小家

小区:大溪地五期悦溪公馆
房型:四室两厅两卫
建筑面积:109
风格:在欧式的基础上融入点现代元素
硬装预算:半包5w
设计师:爱士居章工
监工 ...平庸也是幸福 发表于 2013-08-01 10:50:06
好楼盘  加油装   一定要用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 16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璇舞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70
我的小家

小区:大溪地五期悦溪公馆
房型:四室两厅两卫
建筑面积:109
风格:在欧式的基础上融入点现代元素
硬装预算:半包5w
设计师:爱士居章工
监工 ...平庸也是幸福 发表于 2013-08-01 10:50:06
恭喜开帖~~LZ加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 17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秀逗宝宝 发表于 2013-8-1 10:54
秀逗宝宝 对 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130
恭喜开帖哦··欢迎进入合团装修日记大家庭 ...

好开森哦,刚来就有好多人加分,好感动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 18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障童欢乐多 发表于 2013-8-1 16:28
智障童欢乐多 对 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70 好楼盘  加油装   一定要用心啊

谢谢版主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 18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之璇舞 发表于 2013-8-1 16:28
星之璇舞 对 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70 恭喜开帖~~LZ加油~

谢谢版主支持{:soso_e13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 18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士居装饰 发表于 2013-8-1 11:25
爱士居装饰 对 平庸也是幸福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15 我也来加点分,好好写...有大奖!哈哈

以后就希望你们好好表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新哦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新哦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新哦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 10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更新哦·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8-11-18 01:57 , Processed in 0.08050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