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464|回复: 7

[点点滴滴] 【倾城宝贝无敌秀】+爸爸的SUPER宝贝钱钱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8 20:4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们家钱钱是10月11出生的,出生时,九斤二两,标准的大胖小子啊!他妈妈怀他可没少吃苦!不过苦尽甘来。俺们家钱钱健健康康的成长着。今天来总结汇报一下~秀一下幸福。。。。

出生第二天

出生第二天

出生第三天

出生第三天
05.jpeg
06.jpeg
07.png
08.jpeg

出生第一天

出生第一天

出生第一天

出生第一天

上个星期天

上个星期天

上个星期天

上个星期天

点评

我很赞同!: 5.0 感谢分享!: 5.0
我很赞同!: 5 感谢分享!: 5
快乐成长哦。  发表于 2014-9-19 14:43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0 积分 +40 收起 理由
合肥-汀凡装饰 + 10 + 10 萌萌达。火火火火火!
holiday123 + 10 + 20 萌翻了,赞一个哦~~
请叫我图图 + 10 + 10 好小的小婴儿呀,真可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11-12 09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叫我图图钱钱爸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我们家钱钱是10月11出生的,出生时,九斤二两,标准的大胖小子啊!他妈妈怀他可没少吃苦!不过苦尽甘来。俺们家钱钱健健康康的成长着。今天来总结汇报一下~秀一下 ...钱钱爸 发表于 2013-11-08 20:46:15
好小的小婴儿呀,真可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13 09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茶豆豆钱钱爸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30
我们家钱钱是10月11出生的,出生时,九斤二两,标准的大胖小子啊!他妈妈怀他可没少吃苦!不过苦尽甘来。俺们家钱钱健健康康的成长着。今天来总结汇报一下~秀一下 ...钱钱爸 发表于 2013-11-08 20:46:15
萌翻了,赞一个哦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叫我图图 发表于 2013-11-12 09:56
请叫我图图 对 钱钱爸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 好小的小婴儿呀,真可爱!

谢谢图图~嘿嘿~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茶豆豆 发表于 2013-11-13 09:20
绿茶豆豆 对 钱钱爸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30 萌翻了,赞一个哦~~

哈哈~已经还会继续秀哦~秀萌者联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8 14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小好小一个,好嫩好嫩,好可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9 14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肥-汀凡装饰钱钱爸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我们家钱钱是10月11出生的,出生时,九斤二两,标准的大胖小子啊!他妈妈怀他可没少吃苦!不过苦尽甘来。俺们家钱钱健健康康的成长着。今天来总结汇报一下~秀一下 ...钱钱爸 发表于 2013-11-08 20:46:15
萌萌达。火火火火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4 20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8-12-16 23:35 , Processed in 0.129208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