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我是jine

[最新败品] 近两个月的海淘大集合~~~欢迎拼单(目前主要是美国,澳大利亚,日本,德国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20 16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,发个教学贴,哪个网址呀{:8_581:}{:8_58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0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荔枝宴 发表于 2014-11-20 16:43
我想买雅诗兰黛的小棕瓶,请问你是在哪个海淘网上买的呀?方便把网址发我一下不?

雅诗兰黛美国官网啊
http://www.esteelauder.com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0 17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zfang 发表于 2014-11-19 16:43
能说说都在那个网站淘的吗?看着好心动啊

补充了地址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09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鱼的海我是jine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  本帖最后由 我是jine 于 2014-11-19 15:44 编辑

电脑里我找了下,只有2张图片了。

我家宝喝喜宝奶粉,德国有朋友,于是,大批奶粉就这样从德国超市被搬来合 ...我是jine 发表于 2014-11-19 10:32:13
买的好多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09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鱼的海我是jine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
雨薇婷 发表于 2014-11-19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NB紫色那双百大是600,做活动返了300的代金圈

那很划算了。
我同事说他们没看到NB有活动,都跑 ...我是jine 发表于 2014-11-19 15:28:41
LZ,以后找你代购可以不?我是很认真的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11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护手霜代购多少钱啊?找你行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14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鱼的海 发表于 2014-11-21 09:53
飞鱼的海 对 我是jine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!  经验 + 20 LZ,以后找你代购可以不?我是很认真的哦!

版主mm,咱们见过吧~~
哈哈,随时欢迎,不收代购费,但是要自取哦~~
看中什么短我链接。
我正好有亲戚家就在财富广场附近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1 14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如花 发表于 2014-11-21 11:29
护手霜代购多少钱啊?找你行不?

我拿到手26一个。
如果有多的,可以啊,不过要自取哦,无法再包邮啥的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1 15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jine 发表于 2014-11-21 14:37
我拿到手26一个。
如果有多的,可以啊,不过要自取哦,无法再包邮啥的~~

去哪取啊?我看看可方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1-22 14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如花 发表于 2014-11-21 15:22
去哪取啊?我看看可方便。

地址私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9-1-20 15:37 , Processed in 0.11493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