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247|回复: 0

[汽车八卦] 别在吸毒了 爱护点身体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30 10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又是一年冬天到~话说着一年又一年的过得还挺快!!既然冬天都来了,像咱们北方的朋友们是不是该带上你们的防霾口罩了!!其实最安全的方法是宅在家~可惜啊,咱没那有钱的老爹。所以还是带上我的防毒面具屁颠颠上班吧。 640.webp.jpg
准备齐全,屁颠颠开车上班去也,刚坐上车打开空调,一股臭味袭来!!那酸爽,至今难忘啊。然后就开始回忆我对我爱车的种种,随后发现我对她挺好的啊!而且我还属于那种爱干净的,虽然不到洁癖吧,但也不至于邋遢到这种地步啊。以为爱车出故障了,随后开车到平常洗车的汽车服务找人技师小哥给俺爱车瞅瞅。因为他们那的小哥都还不错的说,到了之后小哥说给我拆开看看空调滤芯啥的,我说那就拆吧。然后我就看见。。我的天呐!!什么虫子尸体啊、什么老鼠粑粑啊..容我去吐一会!!太恶心了!!随后,本着怕死的心,给我的爱车从里到外都洗干净了!!人小哥都劝我了,说啥,别光顾着自己出门戴口罩,车内空调都多久没做过清洗了,一开空调车里都是味,不难受啊!!所以啊大家!!我来喊你们去把你们的空调清洗清洗吧~~ 640.webp (1).jpg 640.webp (2).jpg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8-11-13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81378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