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969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美食星探] 女神食记46期:你们尽情去追《如懿传》,我已经吃遍国购三楼的美食,没有256G胃别来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8-21 15:18:3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三里庵算是合肥的一个地标
无数合肥人每天在此吃喝玩乐
无数外地人来合肥必逛此处
而国购广场是三里庵商圈里的核心商业体
8月18日国购三楼荣耀归来
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好吃的吧

本期女神:兜圈子昵称:旧时光小影,喜欢美食,更喜欢旅游,向往自由自在的人生,很高兴能在兜圈子认识大家。


重新开业的国购三楼,入驻了不少餐饮,有老字号的扛把子,也有一些小而美的低调店,简直是吃货们的天堂。


小时候一放学校门口准时出现的油炸摊子,简直是天堂般的存在,现在的城市一直都在变,连吃个炸物都要跑个老远。如今,在闹市区国购三楼就有一家二炳油炸社,精致的炸物能让你的思绪回到青葱岁月。







店里没有充斥着浓厚的油腻感,连砖缝里都写满了文艺,点上爱吃的串,坐在桌子旁 ,从此你就跟炸物纠缠不清了。





大肠大概是最爱憎分明的食物之一,喜欢的提起这俩字瞬间就控制不住,爱吃大肠的人都懂。大肠处理的很干净,没有异味,吃上一口弹牙烫口,不要太满足。阿根廷虾每一只虾个大体肥,外表光滑透明,虾肉饱满诱人。


无双烧饼

烤饼被烤得里外酥透,一口咬下去,还会掉渣。当然,烧饼里脊是最佳CP,你也可以选择在烧饼里加入串串,再蘸点佐料,不要太美味。



在二炳油炸社,有各种饮料任你选择~~


这是一家非常小清新风格的锅贴馆,店里的老板是以前帮女郎的记者。老板一直很注重食品的出品,师傅做出来的锅贴要是达不到标准,就全部被扔掉。正是一次次的尝试与改变,才有了现在令人满意的味道。


锅贴真的很大,一口咬下去,外脆内软的面皮里,是包裹的牛肉和汤汁。肉馅汤汁与酥皮的交融,瞬间充盈口腔。



他们家不仅仅有锅贴,还有牛肉粉丝之类的小吃,牛肉货真价实,分量实在。口味相对来说清淡一些,搭配着锅贴一起吃正好能缓缓口干,有干物有汤水,那滋味,怎不叫人称道呢?粉丝中也可以加入大肠、鸭血等等,口味甚佳,绝对是实打实的好味道。





店内的装修风格是浪漫的日式风,手绘墙是这家料理店的点睛之笔,明亮的就餐环境,垂下的帘子,挂起的灯笼,仿佛置身于日本。多人同行,还可以选择有格调而温暖的包厢。



如果你喜欢吃热食,可以尝尝店内的火炙系列,三文鱼和芝士,在火枪的炙烤下完美融合,散发着诱人的香味。稍微蘸点芥末酱油,吃得好过瘾!







手握寿司讲究的是入口的温润感,温度要和人体相近。这揉捏饭团一节,其分寸就很难把握得当。用力太轻失之于散,用力过重又失之于紧。只有恰到好处,才能让饭粒既酥又糯,散发饭香。师傅操作时手指如飞,动作熟炼而优雅。






装修风格独树一帜,白墙黛瓦,宛如到了徽州,大厅内还有一个人工水池,吃饭的同时还能听听寂静的流水声,能让人暂且抛开所有的心愁杂念,感受久违的闲暇惬意。


话梅排骨



一出场就自带仙气,酸甜可口,开胃解腻,好吃到停不下来。

石锅海参沃豆腐


“鲍参翅肚”,乃国人眼中的“四大海味”,排行第二的海参,自古便是名贵的食材。海参味道鲜美,豆腐里加入了鸡蛋,一口放进嘴里还有鸡蛋的味道。海参、豆腐与浓浓的汤汁相互交融,有多美味,你吃过就知道。

炸椰奶

浓浓的奶香伴着淡淡的椰子味,香甜酥软,入口即化,喜爱甜食的仙女必点,甜丝丝的椰奶馅,一口大满足!

盐焗鸡翅





上菜后,店内的工作人员会在盘子里撒盐,然后用火烤鸡翅。这道盐焗鸡翅皮爽肉滑,骨肉鲜香,吃起油而不腻,清香入口,过后手留余香。






一入火锅深似海,从此清淡是路人。小龙坎也是让无数吃货魂牵梦萦的一家火锅店。店内的装修也很用心,屏风、牌匾、灯具、桌椅...无一处不考究,整个大厅显得古朴庄严,大气而又沉稳。大厅内部曲廊回巷,小径通幽,桌椅板凳多为实木,厚重沉敛,低奢有度。




为了照顾不能吃辣的同胞,你可以选择鸳鸯锅底,一红一白的搭配,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诱人。



吃火锅,就要大口吃肉!各种肉在锅中涮煮后,一口下去,汁水在口中四溅,随后辣味上来,越吃越爽。


玫瑰圆子

玫瑰圆子是小龙坎的独创菜品,不仅颜值颇高,味道也是极好!圆子是选用细嫩的猪肉纯手工剁制而成,再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玫瑰干花。细腻的馅料与玫瑰花瓣的融合,经过沸煮之后不仅吸收了汤底的麻辣,而且还能吃出一缕玫瑰的花香,真的是极为诱人。

冰球鹅肠

这碗冰鹅肠绝对是小龙坎的必点菜,为了保持鹅肠最新鲜的状态,便直接用冰碗装好上桌。每一根鹅肠几乎都有无名指般粗宽,轻夹一根在锅里涮煮8秒左右,入口不仅相当鲜脆,而且很有嚼劲。

红糖糍粑


红糖糍粑的份量特别足,外层裹着甜甜的红糖,里面是糯糯的糍粑,吃完辣辣的火锅,最后来上这么一块,既解辣又解馋。


门口还有一个去味机,轻轻一按,就能帮你去掉味道,吃火锅再也不怕身上有味道了。





20多年的朝鲜烤串店,凭实力征服全国各地的吃货,成为烤串界的大佬!店内环境优雅大气,以色调暖色居多,在这烧烤不压抑,有种悠闲自得的享受。




各式各样的肉串一定是不能错过,种类多的让你想象不到。






自带的360度自旋特效烤炉,还可控制火量大小,鲜嫩焦香由你掌控,不用亲自动手就能吃到美味的撸串,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一眨眼,一瞬间,美味烤串送嘴边。




夏天,合肥人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龙虾,啤酒+龙虾才是这个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,可千万别错过。

当然国购三楼的美食远不止这些,赶紧带着你256G的胃去横扫一翻吧~~

本期摄影师:兜圈子昵称:云闲,自由摄影师,从事摄影8年,擅长人像、风光摄影。约拍微信:cloudeasy。



本期摄影师:兜圈子昵称:柳下居,合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,擅长人像拍摄、产品及静物拍摄,对摄影有自己的理解与诠释方式、在各类活动中多次获奖。约拍QQ:948561665。




本期摄影师:兜圈子昵称:吖吖吖沛。独立摄影师,微博认证高级摄影师,从事国际旅行摄影3年。擅长旅拍,人像,静物,婚礼。约拍微信:306891701

本期摄影师:兜圈子昵称:Ryo,资深媒体人,杂家,户外&战术控,人像,街拍,静物,风景摄影爱好者。约拍加微信:IRONMAN1055。


想和全合肥最新潮的吃货
一起品尝各种美食?
想让你的店面被安徽生活网
新媒体矩阵平台宣传?
想,就来找我!
各位小仙女们和高逼格商家,
欢迎来聊!

点击这里可以查看所有《女神食记》内容哦《女神食记》往期精彩回顾

任何组织或个人要使用本文图片或文字请与兜圈子APP联系。未经兜圈子APP授权,任何刊登、发布、转载、复制、翻拍、印刷等方式使用本活动作品均属侵权行为,违者必究。

10.jpg (462.27 KB, 下载次数: 8)

10.jpg
沙发
发表于 2018-8-22 10:33:35 | 只看该作者
好久没去国购了 三楼重新开业 还是很期待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8-8-22 10:38:22 | 只看该作者
女神好美 你们从哪里找到这么多好看的妹子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8-8-22 10:38:54 | 只看该作者
开业那天我也去了 超多人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2 11:44:59 | 只看该作者
青栀如初啊 发表于 2018-8-22 10:38
女神好美 你们从哪里找到这么多好看的妹子的

嘻嘻 不告诉你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2 11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我恨我爱你 发表于 2018-8-22 10:33
好久没去国购了 三楼重新开业 还是很期待的

有空可以去逛逛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8-8-22 13:32:36 | 只看该作者
上次被保利mall坑了,再也不去凑热闹了,还有,这根本吃不饱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2 22:27:09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下班了 发表于 2018-8-22 13:32
上次被保利mall坑了,再也不去凑热闹了,还有,这根本吃不饱啊

咋被坑了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8-8-23 07:06:38 | 只看该作者

车子一开始下不去,后来出不来,上面根本没啥吃的,感觉就是城隍庙小吃一条街,满层楼都是油烟味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8-8-23 07:25:31 | 只看该作者
图美,瞬间被吸引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8-11-17 15:18 , Processed in 0.138016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