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6531|回复: 1056

☞[吉佳有约]吉佳的印记留在我的小窝 更新6月6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0 14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装修日记
户型
预算
装修方式
装修风格  
开工日期
☞ 魏艺的爱(碧水源)与吉佳携手打造90.16平方温馨小屋
2009年6月30日对于我和LG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
因为就在这一天我们拿到了新房的钥匙,,..
呵呵,要知道等待这一天都等了一年之久,我们容易吗?
哈哈~~:sleepy: 这意味着我们将拥有了自己的家
虽然房子面积不大,但却让我备感温馨!
幸福ing..
对于拿到新房钥匙的人们来说,下一步就是设计到了装修
看似装修二字,足以让我们领悟很久
要学的东西,要了解的东西,要注意的东西...实在太多太多
引用朋友的一句话来说,装修真的是门大学问啊~~
之前我们看过好多家装潢公司..主要还是觉得价位不够合理有些偏高..
正在为选装修公司尔纠结的时候..
偶然的一次机会里通过本小区静,使得我们与吉佳装潢公司结缘
有幸认识了:朱安法(设计师),和吉佳:王总
经过了多方面的沟通与了解,我们决定把新房的(处女作) [taobao82] 交给吉佳装潢公司!
我们很看好你们哦~·~加油~加油~ ~
看了静家的装饰效果和合理的价位~
使得我们更加相信我们的选择是100%正确的
做工好,价格低,责任心重·
宣言:各位亲们这样的装潢公司哪里找?
庆幸...庆幸,,,俺找到了~[taobao87]


申明:本人可不是在做广告,只是发自肺腑的一番话,把最好的介绍给大家,我愿和你们一起分享!

2010年1月份,我们先是做好了水电,因为考虑到快过年了师傅们都要回老家过年的因素,所以就施工防到了年后开工!{:6_286:}


接下来就要进入装修倒计时.....


为了这次装修我辞去了工作,代价不小,不过我不后悔,为了家,值得......


小区:碧水源3#
户型:两室一厅一厨一卫

面积:90.16平方米
装饰公司:吉佳装饰
设 计 师:朱安法
设计风格:现代简约
开工时期:2010-3-1 时间 9:18






好了,话不多说了,愿更多的论坛朋友们光顾、顶贴,万分感谢!!把最好的也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吧,装修进行中,欢迎您们与我一起鉴证.....


   开工大吉并祝吉佳装饰公司生意兴隆!!






         电梯在三楼

评分

参与人数 13魅力 +117 积分 +60 收起 理由
我乐橱柜 + 10 支持LZ
奥华吊顶 + 1
百得胜整体衣柜 + 10 不错 写的很细致 真是勤奋的孩子
合肥久盛地板 + 10 感谢分享!
合室家套装门 + 10 合室家木门来支持!
边走边乐 + 10 感谢分享!
吉佳装饰 + 6 感谢分享!
可爱痞子 + 10 + 10 期待中~~~
TOGO家居·晓晓 + 10 + 10 恭喜开帖,欢迎报名参加第三届装修日记大赛 ...
TOGO家居·燕子 + 10 + 10 您的帖子被收录至热点关注栏目中!
泉儿响叮咚 + 10 + 10 恭喜开贴,坚持更新哦
angler541001 + 10 + 10 恭喜,期待~
TOGO家居·岱岱 + 10 + 10 恭喜开帖,期待更新哦~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0 14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天甜甜8866 于 2010-3-21 09:21 编辑

海尔CXW-219-J67C

下午学完车冒雨去逛苏宁,还真够强悍的。。。。

就是想去看看抽油烟机

逛了一圈都没看到便宜,最后还是把目标锁定在海尔这家了

第一眼就看上这款了

简约风格

{:6_280:}





平面设计图{:6_286:}




房型效果图{:6_283:}
客 厅

主卧 次卧

厨房 卫生间

客厅里的餐厅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0 积分 +20 收起 理由
合肥久盛地板 + 10 感谢分享!
泉儿响叮咚 + 10 + 10 这个效果图挺简洁大方的
angler541001 + 10 + 10 挺好看的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0 14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天甜甜8866 于 2010-3-24 09:58 编辑

今天是开工的第一天,师傅们来的都很早{:6_279:} .......在这里先感谢下.小激动一番,吉佳装饰买来了一卦炮,不错,不错,很有份量,俺们买的自然也就派不上用场了,本来准备在家放,但摆了东西比较多,想想还是去楼下放吧,只是个形式而已啦,鞭炮声结束咯,开工咯 哦类,哦类,哦类哦类.....
look施工篇
2010-3-1


2010-3-1


2010-3-1


包管道、贴瓷砖进行中......
2010-3-1

2010-3-1 1

2010-3-1

2010-3-1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20 积分 +20 收起 理由
泉儿响叮咚 + 10 + 10
angler541001 + 10 + 10 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0 14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天甜甜8866 于 2010-3-31 16:48 编辑

[发帖际遇]: 天天甜甜8866玩宠物乐园, 获得积分5点.


2010年3月2日    天气阴转小雨


今天是开工第二天
早上8点30多到了小区.
吴师傅已经早早的来到,已经开始忙碌了.... ... 辛苦了
这一天都在新房.本来准备今天验收木材
呵呵.. 谁知这突如其来的一场雨改变了计划.
吉佳工程负责人吴经理打电话来说了下#¥%%&*……(很负责)
下午四点多....
厨房墙砖已经铺好了...
速度快吧,有时率,有效率,手工不错, 赞一个

说到这里,都怪自己失误了,,
厨房贴墙砖一般都是横贴多.美观好看.
师傅开工前也问过是竖贴还横贴... ...
怪我一时脑热没反应过来.。。
安慰下,其实竖贴也蛮好看的,,,,准备卫生间换横贴呵呵!!
明天吴师傅有事不得来,,
后天铺地砖咯.... 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亲们记得多给我灌灌水哟,,,,,,多多来关注关注,谢谢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0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angler541001 + 10 + 10 关注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1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OGO家居·岱岱 对 天天甜甜8866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

TOGO家居·岱岱 已经对 天天甜甜8866 的帖子内容进行了评分!
  本帖最后由 天天甜甜8866 于 2010-3-20 14:23 编辑

☞ 魏艺的爱(碧水源)与吉佳携手打造90.16平方温馨小屋
2009年6月30日对于我和LG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 ...

得  分: 经验 + 20
理  由:恭喜开帖,期待更新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10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tuzki50]我很期待更新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3-23 1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angler541001 对 天天甜甜8866 的帖子进行了评分

angler541001 已经对 天天甜甜8866 的帖子内容进行了评分!
  本帖最后由 天天甜甜8866 于 2010-3-21 09:21 编辑

海尔CXW-219-J67C

下午学完车冒雨去逛苏宁,还真够强悍的。。。。

就是想去看看抽油烟机

逛了一圈 ...

得  分: 经验 + 20
理  由:挺好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0-3-23 1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taobao76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15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开帖,楼主参加装修日记大赛不要忘记报名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3 16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7-6-26 03:10 , Processed in 0.33420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