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042|回复: 146

cece的魔法衣橱 之 那些长长短短的开衫和帽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24 10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1:19 编辑

这俩礼拜,俺们村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春天。。眼看着前天大家还大衣羽绒服紧裹着,今天就变成全校园里 短裤短袖 随处可见。。。美国人民就是不怕冷。20度不到就穿的和夏天一

样。大概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露一露一冬天没见太阳的小胳膊小腿了。。[monkey60]

对于偶来说,春天和秋天是一年里最舒服的季节,因为室外温度和教室里温度基本持平。。春天 更 是穿 开衫 和 帽衫的最好的季节。。偶觉得 开衫 和帽衫 穿着又舒服,又有型,实


在是每个人衣橱里必备之物。。[monkey48]

偶的一部分开衫。。。贵的便宜的,长的短的,素的花的,都有~[monkey58] 不过看的出来,基本还是简单的基础色调为主。。其实偶的灰色开衫长长短短的 得有个5件。。偶就懒的都搞

出来了。。

照片里的基本是这个帖子里会秀的。。还有一部分还没来得及整理出来。。懒的翻箱倒柜了。
IMG_708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8魅力 +120 积分 +100 收起 理由
幸福像花儿一样 + 10 + 10 好多
quanfang2008 + 10 + 10 漂亮
合肥宝宝之家 + 10 这小腰身。。。羡慕啊。。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我最喜欢脱冬的皮肤
yuqing2 + 10 看到这个才发现俺的开衫还不算多,哈哈
蛋暖蛋开 + 50 + 50 博士 偶来给你加分啦
zhulei0330 + 10 + 10 好多好多~~
君子 + 10 + 10 很喜欢看你的帖子哦。。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1:11 编辑

那啥,先从短的开始秀。。。偶最近没啥拍照的动力。。。懒的折腾,大家将就着看看。。

HM的这件小短袖。。颜色照的不对。。。其实应该配个高腰裙穿的。。N久以后有心情秀裙子时候再折腾。。。

IMG_6936.JPG

近看。。其实是蓝绿色。。还是照不大出来。。

IMG_6940.JPG

两件挺别致的开衫。。。

IMG_6782.JPG

近看~~

IMG_6781.JPG

同款蓝色~偶经常喜欢一个款式买几个不同颜色~

IMG_6788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魅力 +120 积分 +50 收起 理由
幸福像花儿一样 + 10 + 10 喜欢
淡蓝小巫 + 10 这身搭配我喜欢!!!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腰细!
风拂灵动 + 30 可耐的博士MM
zhulei0330 + 10 + 10 白皮肤啊白皮肤~~
好奇宝贝 + 10 这小蛮腰,怎么长滴啊
糯米团儿 + 10 腰身真好!刚想问同款不同色你就坦白了哈哈
amo122 + 10 两件挺别致的开衫。。。确实别致
angler541001 + 10 + 10 身材好~
宝宝蓝 + 10 + 10 小蛮腰~大嘴猴我滴最爱呀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1:26 编辑

两件点点的。。。呵呵。。

黄色

IMG_6811.JPG

灰色
IMG_6829.JPG

之前秀过滴。。

IMG_6265.JPG

IMG_624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魅力 +51 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椰子心 + 1 很多小妞都是开衫控啊
zlxyc315 + 10 这身材也太好了吧,羡慕啊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为发这个贴,费了不少时间吧
依云 + 10 最后这件纯灰的。。。灰常漂亮!
zhulei0330 + 10 + 10 小蛮腰啊小蛮腰啊~
angler541001 + 10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4:17 编辑

超爱的一件~~绣花很文雅。。

IMG_6971.JPG

IMG_6967.JPG

party 游戏时候朋友拍的。。。站在娇小的美女旁边偶是那么的五大三粗。。[monkey51]

DSC_049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魅力 +40 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真不错
依云 + 10 晕。。。YY好看,可怎么瞧那面相,越看越觉 ...
zhulei0330 + 10 + 10 美衣美人~~
angler541001 + 10 + 10 好看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2:24 编辑

上完短的 可以来几件长点的了。。。

简单的。黑白配~~

IMG_6820.JPG

灰色的。。实物挺好看,很多细节,被我拍残了。。

IMG_6793.JPG

加条围巾,是不是亮眼许多[monkey60]

IMG_6797.JPG

宝蓝色长款。。最近的大爱。。。[monkey46]

镜子脏,不好意思。。。

IMG_6977.JPG

配条豹纹~~

IMG_6980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魅力 +40 积分 +40 收起 理由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配上围巾非常好
zhulei0330 + 10 + 10 喜欢黑白配~~
angler541001 + 10 + 10 黑白配那件我也有
宝宝蓝 + 10 + 10 黑白配的那件看起来好大牌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2:38 编辑

外景秀啦啦啦~~新鲜出炉,上周春假时候才拍的。。[monkey40]

春意盎然的校园~~~ [monkey21]

IMG_6892.JPG

IMG_6898.JPG

IMG_6902.JPG



家门口随便掐的。。


阳光太强了。看个型吧~~

IMG_6921.JPG


IMG_6923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0 积分 +20 收起 理由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春天真的来了
糯米团儿 + 10 破洞裤还真好搭..
angler541001 + 10 + 10 这几张有点像王若琳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2:55 编辑

下面 上 几件帽衫。。。

Juicy 的小粉~~很嫩。。

IMG_6843.JPG

IMG_6846.JPG

Tommy的枣红色。。我挺喜欢的~穿着舒服,偶喜欢。

IMG_6851.JPG

IMG_6854.JPG

Ralph Lauren

IMG_6925.JPG

软软松松的一件。。

IMG_078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5 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寻碗阳春面 + 15 这小裤腿卷的~~不是一般的潮哇~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很辛苦了吧
糯米团儿 + 10 想问问破洞裤穿出mm这样效果需要大几码?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4:19 编辑

AE 的 一件。。现在不怎么穿了。。

IMG_6956.JPG

IMG_6952.JPG

两年前的真人。。那个夏天在偶原本就比较大的食量上还继续胡吃海喝,很肉。 当然现在依然很肉。。

DSCF2626.JPG




DSCF2510.JPG

猴子帽衫。直接真人了。去迪斯尼玩的时候穿的,还挺配合气氛的。搬家不记得扔哪去了。


IMG_0675.JPG

这身还是挺喜欢的。

IMG_0615.JPG

converse 帽衫,国内就买了,一直很喜欢。。

3年前的照片。。。刚来美国的时候多苗条啊,米有好好珍惜。。现在浑身是肉 偶居然还在秀衣服。。真杯具。。[monkey79]

IMG_0661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5 积分 +20 收起 理由
寻碗阳春面 + 15 华丽丽的小腿!!我羡慕!!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看到真人秀了啊
zhulei0330 + 10 + 10 海景啊海景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3:41 编辑

最后 先让偶得瑟一下,偶去沃尔玛 买菜 时候 一转身看到的 一件 针织小西装~~

价格  ,那是十分 吓人的~~5块!!

发现深色 的衣服都拍不出效果。诶。没办法。看个型吧。

IMG_6943.JPG

IMG_6948.JPG

最近 常穿的 AF 的帽衫。买的时候没觉得多好,现在觉得平时穿穿挺好的。[monkey06]

IMG_6832.JPG

本身是做旧款式。。

IMG_6847.JPG

两张真人。。纽约街头。。

IMG_2148.JPG

中央公园

IMG_230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魅力 +20 积分 +20 收起 理由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没了吗?意犹未尽啊
zhulei0330 + 10 + 10 5.。。块。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24 10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ece@US 于 2010-3-24 13:50 编辑

前几天 才看到

上次发的那个帖子。 有个MM说偶 做菜 没有 穿衣服有才。。。偶有点小郁闷。。

所以偶决定用偶上周末亲手做的PIZZA 诱惑下大家。。。

具体做法以后美食版 再贴啦。。。[monkey49] [monkey49] [monkey49]
IMG_7058.JPG
IMG_7059.JPG
IMG_7065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魅力 +30 积分 +30 收起 理由
松尾小百合520 + 10 + 10 男孩子找到你就有口福喽
zhulei0330 + 10 + 10 等MM的美食贴哈~~
angler541001 + 10 + 10 很诱人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安徽生活网 ( 皖ICP备12019396号-5

GMT+8, 2019-3-24 09:54 , Processed in 0.134463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